close

今日下午,學長依約前來,

這是我「固定進場」保養的共振時刻,

也是靈氣三階後,首次與學長進行眾多觀點交流的精心時刻~

 

過程中,我赫然發現,

有許多想說的、但尚未說出口的想法,

幾乎是「同時性」地藉由學長的各種語言顯露無遺……

妙哉呀秒哉!呵呵!

-------------

在靈氣接收過程中,發生了幾樁奇妙的事~

 

1.於進行到心輪、太陽神經叢輪、丹田輪、海底輪區間時,

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……

 

場景來到一座大寺院,

我化身成一位年過七旬的男性出家人,

這位出家人正撫著白鬍子,對著一位前來問事的男子,

微笑地回覆著各種問題。

整個夢境非常真實,

而這串連真實性的「線索」便是那「頌缽的背景音樂」,

夢景中的音樂,與施作靈氣時所播放的音樂、節奏,始終一致,

現實與夢境,穿越了時空,串成了一線。

所經過的時間,有如經歷了數個世紀般,

好久好久好久……~~

 

醒來時才發現,

剛剛所經歷的種種畫面,那以為的實境,才是夢…..

當下的我,正清醒地躺在理療床上,

而學長的靈氣手才剛移到腿部……

 

2.施作到後腦杓時,我突然看到一幕幕水面倒影……

一座座高山矗立,上下相輝映,甚是雄偉!

這畫面似曾相識呀……

我突然憶及,2012年至西藏旅行時所看到的畫面~

3.於施作到「後心輪」位置時,

第一次有如此感受:

「我的雙手怎都麻了起來?」

從臂膀麻到指尖,如同「電流」般,並直通到地面上,

如此這般「通電」時刻,竟達數分鐘之久,

連後腦杓也翻滾了起來…….

於此瞬間,我竟不由自主地從心底微笑著,

想著:

「天啊!我怎如此幸福呀!我竟能在此時接觸到靈氣!

感謝靈氣祖師爺!感謝觀音菩薩!讓我能在此時認識靈氣。

感謝阿喀許老師及學長無私地回饋、教導、傳遞各種訊息。」

想著想著…….又感動到想流淚了…….

 

不知怎地,三階過後,

眼淚竟像個關不緊的水龍頭般,

一天總可以哭上個好幾回呀~~

-------------

靈氣施作過後,學長回饋如下:

1.有關這奇妙的夢境,學長想起了......

「妳還記得嗎?妳在上一階靈氣課時,

阿喀許老師便曾在課堂上,公開對妳說:

『妳的前一世便是個修行人』,還說『妳已修了兩、三世了,

修的是觀音法門......』」

 

夏琳只記得阿喀許在掃描我的磁場後說:

「妳的靈魂沒有缺口。妳這一世修行的目的,

是要來讓靈魂揚升的。」

 

2.我在做妳的後心輪時,

看到有一道強大的金色之光打向你、照耀著妳、包圍著你,

當時,我還往上看了一下,

心想,是開燈了?

因為我很少碰到這種情形。」

嗯嗯,這過程,的確頗吻合臂膀通電的感受。

 

3.「我在做你的後腦杓時,有『許多過去的東西跑了出來』,

很奇特的現象。」

 

這過程,也符合我當時的感受與心境呀!

-------------

在上完阿喀許的「死亡與重生」後,夏琳對生死學相關議題,

從昔日未知的恐懼來到無法抑止的好奇,並從此起了探究之心。

前兩日,決定細讀《西藏生死書》,也做了PPT

並與好友Emma分享之。

書中,有一段提到「怒目金剛菩薩」,

形容祂手持金剛杵……

讀到這兒,不知為何,我對這一段敘述特別有感,

當時,也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由海底輪升起!

 

這同時,也讓我憶及……於靈氣一階後,

有位阿舍同學為我施作靈氣時,曾對我說:

......在妳正面施作時,

在妳身上,我看到一支小的金剛杵......

翻過身後,我先是看到觀音菩薩,最後,

我竟看到......妳化身為一支金剛杵!」

呵呵!某種很妙的巧合!

-------------

每月一次的靈氣共振,真是一趟超時空的保養之旅啊!

這一次,更是貼合當時身心靈的感知呢!

妙哉!

 

於是,決定以此作簡記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