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天前,

為了落實對一位同學的允諾(終極西瓦課程),
我認真地做了一個實驗......

1.芋泥肉脯實驗(文字書寫).jpg

我將向同學購買的「芋泥肉脯大餅」切出兩小塊,
分別裝入不同的塑膠袋中。
同時,我在袋上,分別寫下反差極大的兩種文字內容

2.芋泥肉脯裝袋.jpg

之後,幾乎每一天,我分別依照袋上文字所示,
進行能量的「強化」與「堆疊」(「咒罵」或「讚美」)
藉以慢慢地凸顯出 不同的能量場對我們身心的強大影響。

 
原本,在第7天時,「讚美袋」發霉較快速,
但到了第12天,一整個大逆轉......

3.負面-第18天的變化.jpg

4.正面-第18天的變化.jpg

 

第22天時,我認真地拍了照,並做了記錄。
現在,讚美袋仍可清晰看到芋泥及肉脯,
而咒罵袋,早已看不出原來的樣貌了。

5.正能量-22天.jpg

6.負能量-22天.jpg

7.正負對照-22天.jpg

物質世界是如此地「直接反應」,這或許也說明了一件事:

若我們人、家庭、各種關係等,
長期浸泡在幸福、愛與關懷的能量圈裡......
可以預期其所帶來的強大支持力量,

相反地,也可以想見,其負面的摧殘力.......

 

~~且讓我們一起為這社會、世界的各個角落,
播種各種愛的種子唄~^o^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.今早,再度去「照顧」我的芋泥肉脯(第24天)......

哇,那個咒罵袋,後段簡直是以加速度的方向成長著.........

而另一個讚美袋,仍然堅守著「四行倉庫」....

看得我竟有點兒心疼吶.....(乖乖,抱抱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能量 實驗 西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