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什麼!你跑去賣房子?!」

「是的!我終於可以從事不動產工作了......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......」

「啊!怎麼說?」

「20年前,就很想投入這行列......

還記得,在準備去XX房屋上班的前一晚,我突然決定要跟店東坦誠:

我要放棄這份工作了,因我不會騎機車,也害怕騎機車......。」

 

「而就在去年4月,我終於突破了!在徒步環島回來後,我竟帶著滿滿的勇氣回家,這時,我問我自己:

要如何將這勇氣能量儲備起來,並且去放大它?

幾經大膽架設後,最後,我決定去報考我最害怕的--普通重型機車路考,讓這力量得以被延續~

一周後,在不斷的自我勉勵、心錨化解,以及每天超過4小時的練習歷程後,我順利地拿到機車駕照。」

 

「通過路考後,我又問我自己:可以如何經常溫習這能力?

一個念頭閃過!!對了,可以去從事我夢寐以求的工作......於是,我順勢地讓【大家房屋】找到我......#$%^&*@......」

 

「那你原來的出版工作呢?還有臼井靈氣哩......?」

呵呵!目前,我的工作是房仲;

而【出版】仍是我的熱愛,【靈氣】則是我的使命。

我只是多了一種身分,呵呵!

我知道,我總是能妥善地、很自然地、恰如其份安排好自己的生活,一切都是最棒的狀態~

我喜愛我目前的平衡狀態,我喜歡我的工作,並充分地看到、感受到我的熱情所在。

天啊!我超愛我自己!無條件的愛著~~

 

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認識我,也見過之前及近期的我,你便會知道,

現在的我,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悅,我善待我自己,我感覺平靜、愉悅且自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高興,我選擇了一條真實且落地的修行道路。

親愛的朋友,接下來,夏琳會陸續引薦各種房型,以呼應各種需求。

 

有關買屋、賣屋、房屋租賃等房子的事,若有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,請讓我知道,

也歡迎加我Line ID:141319c

我知道,我仍在學習中,

而且,永遠都會是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忠於所託,誠信服務;用心、細心、關心,一次到位。

 

「願有緣人幸福成家,你家我家皆大歡喜!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