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事件,讓夏琳對生命發展的軌跡與面貌起了好奇心,

從此,便「掉進兔子洞」裡......

十年來,在看似安全的洞裡,

我看見了許多快速穿梭的身影,

聽見了各種似奇幻劇的對話,

也感受到了生命的無限創意~~

走出洞外的夏琳,鬆綁了曾有的費力期待,認回了自然......

她逐漸體驗到了...真實做自己的美好~~

她允許自己所有的脆弱,也允許自己 所有的美好~~

她允許自己經常勇敢地接受挑戰,也允許幸運 經常悄悄地敲門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夏琳,一位對生命充滿熱情的人!

我是夏琳,是位細膩的靈氣療癒師!

我是夏琳,是位負責任的不動產經紀營業員!

我是夏琳,是位NLP的重度使用者!

我是夏琳,是位稱職的出版編輯人!

我是夏琳,是位生命祕數的探索者!

【夏琳喜歡聽故事,也喜歡說故事,若想約夏琳,請隨時留言。】

我會有意識的選擇去做【喜歡做、願意做,且試著全然放下期待的事......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與夏琳聯絡?請加Line ID:141319c

●若問臼井靈氣收費?目前的想法是:

1.現場靈氣:

    1)時間:靈氣療癒約25-30分鐘。施作前、後,約有15-20分鐘短暫諮商與交流,全程約70-90分鐘。

    2)費用:推廣期,優惠如下:

      A.單次:NT.1000元。

      B.預購五次,加贈一次。

      C.預購十次,加贈兩次,另提供案主當年度流年或手機幸運化解碼(不解盤)。也可以選擇加贈三次。

            同一個家庭可共用。

2.遠距靈氣:

    1)時間:靈氣療癒20分鐘。

    2)費用:單次500元(體驗價)。

●若問生命祕數的收費?

忠於師父愛的囑咐與專業傳承:提供一組化解碼+解盤,費用:NT.2000/1小時。

●若約NLP...等諮詢?

我尊重自己的付出與內化歷程,酌收:NT.1200/1.5小時。

●若想約個【精心時刻】,只想找夏琳聊聊天?

對於能量交換的想法是:隨喜。可一餐飯、一杯咖啡,或各自買單。

●若想聊聊房市現況、買屋、賣屋、法拍、土地買賣......,

請到【大家房屋-中和景平店】裡,夏琳請你喝茶。

以上,若個人經濟狀況暫時不允許,另有其他能量交換方式,請私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夏琳彩虹屋

#我正在做喜歡做且願意做的事

#喜歡這首歌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40ipZdABSo
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