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4~7/15完成了靈氣二階的點化,接下來,便是一連串的深化體驗了......
這兩週,有時精神旺盛的不得了,有時,會突然湧現撐不住的疲倦感......
我知道,這些都是在調頻,它們正在慢慢地釋放中~~
在陸續進行深化體驗之前,決定還是先來簡單回顧一下.....
靈氣二階這兩天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讓人記憶深刻的是,2對1-三人組的3分鐘專注療癒感受~
【1號力量符號】
作用:增強、集中、淨化、保護、阻斷。此符號可以非常快速地打散負面能量。
如:以前可能要1個小時才能做完靈氣的,現在只要10分鐘到15分鐘。我發現,時間長短並不等同於療癒效果,
意念更強的,有時候,僅需一念之轉的幾秒鐘時間就有了超越想像的結果。
實做記錄:
第一個3分鐘,是兩位同學針對A同學的不同部位,先施予沒有符號的靈氣,而第二個3分鐘則是,兩人分別在不同部位施予1號力量符號的靈氣。以此做感受比較。
我們這組選擇的是,分別在左右肩上施作靈氣。
A同學回饋:
「夏琳,第一次沒有施予符號時,感覺到妳的靈氣是打到腰部,而加上符號後,感覺竟直接貫穿到腳底🤩......」
【2號情緒思維符號】
作用:舒緩情緒、強化溝通力、鎮定、改善記憶、改善上癮行為。
實做記錄:(作法同前,對象不同)
B同學回饋:(才30秒,立馬睡著、打呼)
「哇,我已經很久沒睡好了,怎不過才幾秒鐘,立馬睡著.......改天,我去找你做靈氣🤣.......」
【3號超越時空符號】
這是遠距離的靈氣符號,也是二階靈氣的亮點。
它可傳給不在身邊或不在人間的人事物、動物、植物,可進行回溯治療、改善不良習慣等等。
實做記錄:
C同學跟阿喀許提問:
「我在夏琳身上看到許多紫色及藍色的光,一直散發出來......這是怎......?」
阿喀許:「這是她的能量在流動......」
藉由前面三個符號,我完成了一場身心療癒的大清理。
我選擇將能量傳送到20年前的自己,在那個時空裡,我進行了一場回溯治療。
末了,我更藉由此符號的力量,將靈氣傳送給某位遠方的朋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豐盛的兩天,身心被澈底洗滌了一番~
為了紀念這個很特別的兩天,這兩天,我的靈感不斷地告訴我,
我可以用以下這方式來回饋支持我的親友們:
1.7/31前,凡是在「夏琳彩虹屋」粉絲頁按讚或評價(曾給夏琳施作過靈氣)者,夏琳將回饋您一次遠距靈氣。一人享有一次機會。
2.8/31前,凡是預約現場靈氣者,即贈送一次遠距靈氣(限在107年12月31日前預約好遠距各時段),可累贈,可選擇送給自己,也可選擇傳輸給不同人。
請私訊留下您的姓名+照片,並簡述個人的身心狀態,傳輸時間約20分鐘。會提供可傳輸的時段供預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,我想整理阿喀許帶領的祝導詞,再次地送給自己:
感謝靈氣二階課程這兩天給我們滿滿的收穫,但願我把所有的技巧會更消化、更融會貫通,願我在療癒別人的時候,更加得心應手,並把我所學的分享給我身邊的人事物。
但願靈氣的點化,提升我的潛能、我的能力,提升我的直覺力、療癒能力,更能療癒自己,療癒其他的人。
從今天開始,願我的光更強烈,願我的能量更豐滿,願我的愛更有技巧的分享給更多的人事物。
靈氣守護著我,但願我守護著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、我身邊的人事物,願我的工作、家
靈氣五大守則:
「就在今天,我不生氣;
就在今天,我不擔心;
就在今天,我心懷感謝;
就在今天,我誠實、努力工作;
就在今天,我尊重、愛護所有生命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