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月前,跟超有愛的靈氣學長約了多次,說要體驗對方的靈氣,


總是因各種因素,而沒約成。


今日的約見,我想,是老天的旨意,


讓我在「最需要靈氣的時刻」,讓我接收到許多無條件的愛~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施作過程裡,我感受到學長將重心放在我的牙關處(內在小孩)、頂輪(三回)。


來到心輪處,我睡著了,往下的臍輪與底輪,在全然的信任與交託下,

 

我逐漸釋放了多餘的能量~

 

50分鐘後,我們對坐在我最愛的和室椅上,交換許多靈氣體驗與學習心得。

 

謹摘取學長不斷提到的.......

 

學長:「相信我,你的能量很強、很強.......只是都『各據山頭』,

 

           需要整合一下,

 

           這些亂竄的能量若能經過整合,集中一處,那就不得了......」


夏琳:「謝謝學長的鼓勵!我這陣子總感覺到,

 

           能量總聚集在眉心輪及頂輪附近,

 

           也感受到它們四處流竄著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日前的15天斷食,就某種程度來說,也是在進行身心的修復。」

 

學長:「我這絕不是在鼓勵你,我說的是真的、真的......你的能量很強,

 

           只是,你要好好想想,你還可以做些什麼?」

 

夏琳:(隨著學長的提醒,此刻腦中,突然浮現某畫面......多年前,

 

           在政大大講堂聽課的場景,那時,我正讀博一..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正操練NLP,也正在觀想,站在講台上的是 我的身影。)

 

學長:「我發現,當我問你,『你還可以做些什麼』時,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你的眼睛很明顯的發亮起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而我腦中所看到的,不是你剛說的『一對一』諮商,而是『一對多』的課程,

 

           你絕對是有能力去做,而且是很適合的......」

 

夏琳:「我隱約感受到,我身上有幾個地方,能量是卡住的。」


學長:「是啊!因此,剛剛在為你施作靈氣時,它們一擁而出,

 

           這是我很少碰到的現象,連我的手肘都在為你釋放靈氣。」

 

夏琳:「學長,想跟你定期約一個月一次的靈氣,來整合這些能量,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這時間的間距夠嗎?」


學長:「一個月一次,對你來說,綽綽有餘,

 

          你只需要整合這些各立山頭的能量,就可以了。

   

          身心靈的調整要慢慢來~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與學長聊了一下午,很感謝您的無私分享、「看見」與洞察力!


更能感受到您滿滿的慈悲心~


如此的溫暖,完整地包覆著我,


讓接收完靈氣的我,不僅是印堂,連整個五官都亮了起來,


瞬間,覺得自己好美哪~呵呵!

 

 

謝謝您讓我隱藏、積壓在「中三輪」的負面情緒,


有了愛的出口,也有被關照的感受。

 

下回見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靈氣師也需要定時進廠被保養


為自己覓得一位靈氣道途上的知音,真的很重要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能量 直覺力 臼井靈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