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不及個案整理與分享她第一次的靈氣體驗,

趁我腦袋裡的記憶還完整時,趕緊上來補登一下。

(已取得個案同意,採匿名方式作記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個案身心狀態:感冒中,喉嚨不適;頭漲痛。工作上,有人際關係、溝通方面的壓力。

 

夏琳施作過程摘要:

1.於第一手位後,個案便開口笑了出來,之後,便不定時的笑出聲音。

尤其在牙關處(內在小孩處)。

 

2.於太陽穴位,個案突然說:「我脖子好緊,像有緊箍咒……」。

此後,個案便一直打嗝,排氣不斷。

 

3.頂輪位置:氣流有亂竄現象,有漩渦形、水流狀或V型。

 

4.中三輪,感覺有一大團情緒體在裡頭翻攪著,「憤怒」居多,也隱藏著無奈。

 

5.走到膝蓋及腳踝位置,一開始,感覺「氣」過不去,下三輪幾乎都卡住了(尤其是膝蓋)。很直覺的,我讓靈氣在膝蓋處停留許久,直到氣流開始緩慢流動。

靈氣流動的同時,感受到個案有許多委屈的情緒。沒多久,個案哭了出來。

 

6.由於個案打嗝不斷,因此,決定不讓他翻身,採坐姿方式來完成背部的施作。

 

7.個案起身坐立時,要我幫他用力地拍背,我拍了兩下後,便決定停了下來。此時,個案突然大哭,我抱著她,並隨即採用1+2符號。

 

8.於背部施作時,感覺個案多餘的情緒,一塊塊地流出,於此,打嗝現象開始減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施作後,個案回饋:

1.因彼此有信任關係,因此,個案說:他很放鬆。

 

2.靈氣走到越後面,氣越排越多、越排越深,同時,打嗝間隔越來越短。

 

3.於諮商桌前互動時,個案的打嗝現象幾乎消失。

 

4.提及:在起身坐立時,感覺有「一股氣上不來」。

 

4.於膝蓋位置,感覺「有東西要出來」。此時,身體有「深層排放」的感受。

 

5.在施作過程裡,由於我的雙手一直接收到水氣。因此,我試著探詢:

「感覺你的身體隱藏不少濕氣,尤其是腸胃。」

個案:「近幾個月,因OO因素,因此,讓腸胃受傷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施作後,與個案交流許久,也嘗試說明頭部氣場紛亂(尤其左腦)、

膝蓋能量不暢、不斷打嗝……等種種現象所連結到的種種意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體在第一次「探勘」後,後續,個案預約了五次現場靈氣。

一週後,再來記錄繼續深化與清理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臉書:夏琳彩虹屋

https://ppt.cc/fgG3e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臼井靈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