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,在阿喀許老師的帶領下,我走完靈氣三階課程了。

過程裡,有許多的啟發與感動~

回顧去年四月,一個念頭升起,讓我當下決定學習靈氣,一年多來,

我很幸運,所有的學習與體驗,就像是被祝福一般,一切都很順流與自在,

真切地感受到「喜悅無處不在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當靈氣的載體,從「我是靈氣管道」來到「我即是靈氣,成為靈氣的力量」時,

我發現,我的世界,有些不一樣了。

●靈氣三階的學習,讓我更深刻地體認到:

自己「就是」這個本源(I am),就是萬有。

●我所學習到的不僅是舒壓,還有抗壓;

所學習到的不僅是釋放情緒,而是了解真相,增強自身的力量。

●靈氣療癒,除了可加速身心療癒速度外,更重要的是,

可「啟動自身的療癒開關、自癒系統」。

●我認同課堂上的叮囑:

「從今天開始,不僅是做靈氣,而是成為靈氣,成為光與愛;

我不僅用技術去療癒別人,更用我的心去療癒別人;

我不僅是療癒別人,因為,我是被療癒的。

我就是個療癒的能量,但願我拿回自己的力量,

成為太陽的種子,成為Guru,成為自己與別人的光,

將光帶進黑暗中,讓這個世界更美。

●願我該放下的「放下」,該提起的「提起」,擔負起該負的責任。

●靈氣五大守則:

就在今天,我不生氣;

就在今天,我不擔憂;

就在今天,我心懷感謝;

就在今天,我誠實努力工作;

就在今天,我尊重與愛護所有生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操練臍療法、凝視法、能量掃描、靈氣祈請(靈示法)等過程簡記:

1.臍療法:

A女同學反應:「你的指腹一放上去,瞬間便有熱氣上來;

你明明只用指腹來連結靈氣,但我明顯感受到的能量卻是一個大區塊。」

 

2.凝視法:

B男同學於接受靈氣前提到:

「腰部於向後時不舒服,疼痛指數為9(1~10)」。

於施行凝視法2分鐘後再度提問好轉程度(需誠實回答)

B同學回覆:「疼痛指數為為2。」

靈氣啟動了自我療癒系統。

 

3.靈氣掃描法+靈示法:

於接觸法給予靈氣後,阿喀許要靈氣師讓手離開個案身體,並說:

「請靈氣師無須特別送光,只要坐著,靜靜地陪伴在對方身邊即可,

什麼也不用做,只是坐著,只是存在著,完全不用費力地做什麼,

只是做我們自己,這是很美的狀態..….。」陪伴約2分鐘。

在靜坐陪伴過程裡,C男同學「兩次突然起身」,帶著好奇的眼神,似乎在找尋什麼…..

練習結束後,我問對方:「你兩次起身是因為?」

C男同學:「我感覺有股能量一直飄過來……我很好奇,你的手到底是放哪兒?

但你明明沒有做什麼,身體也沒動,我卻感到有股能量包圍著我……

 

我真切體驗到的是,Being Not Doing,是種很美好的療癒過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阿喀許老師於「〈三階高級證書課前提問〉功課」

回覆信件裡的鼓勵:

 

「恭喜你已通過靈氣三階的提問了! 

你即將成為『靈氣神秘傳』的家族成員了。

也就是說,你即將成為完成所有靈氣治療法的專業靈氣治療師。

道可道 非常道 名可名 非常名 ……

如你所說的,在那非物質實相看不見的那一面,

是否可以藉由靈氣等心靈法門(非常道)而去開啟真理之門?

也許,這就是你的靈修方向發展!

我在你身上看到那邁向更完整人生的光芒,

我覺得你的靈性成長是在持續進步中,

的確,你已經是時間把自己成為靈氣(即光和愛),去影響身邊的人事物。

加油!在靈氣道途上,你是有天份的,

而確實靈氣已經與你同在,永遠守護著你,不論走到哪裡。」

 

帶著感恩與愛,我允許自己體驗這一切,

讓一切朝我而來,

讓所有的正面與負面經驗發生、流過,沒有執著與糾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我對靈氣有全然的信任與尊重。

#我承諾會持續地奉獻心力於靈氣。

#我持續走在專業的靈氣治療師路上,

我具有提升自我與協助他人的深度療癒能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夏琳彩虹屋】粉絲頁:http://bit.ly/2YerswI
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