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,

好友A依約前來,

繼續延伸那屬於「夏琳讀書會」的節奏

 

【夏琳讀書會】:

1.成員:兩人。

2.週期:每四周一次。

3.分享時間:每次3小時,每人1小時。

4.書目:不拘,各自選定自己想讀的書。

5.地點:夏琳彩虹屋。

 

這個月,她選讀的是從我這兒借走的「死亡的幻象/奧修」,

而我這個月所選讀的是:

雙手能量療法--運用你的雙手進行靈性治療/麥可.布萊德福特

  

於3個小時裡,

在誠實的分享彼此於近期的許多「看見」後,

我們都同意:
「我們彼此都是對方靈魂計畫裡的重要角色。」

這樣的發現,夾雜著許多的感動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,

朋友B約訪,我精心挑選了感受性強的水晶,

特意製作了兩壺「水晶能量水」,

並送上靈氣。

在3個半小時裡,她說了許多她個人成長的故事與未竟事宜

包括工作、感情與原生家庭的各種連結。

我感謝她的到來與信任。

在說故事的場域裡,逐漸撫平了各種情緒,

這當中,也包括我自己的。

我敬服她的覺察,以及她過人的勇氣與智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晚,

是個雨天,好友C特意親送來了我最愛的果香咖啡

+老奶奶檸檬糖霜蛋糕,


即便在她來的路上,扭傷了腳,

拐著腳的她,仍執意送來溫暖~(默送靈氣祝福)。

這一切,只因我在十天前,對她的盛情款待說了句:

「嗯,妳這咖啡好香啊!

這蛋糕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.....」

於是,她選擇在今天,送來了三種果香的咖啡,

以及兩塊蛋糕,並告訴我:

「好朋友間,要多聯繫,有各種需要,儘管開口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杯,

便選了我喜歡的「動物圖案咖啡包+動物圖馬克杯」,

沖泡了一杯芳香撲鼻的咖啡,

取出檸檬糖霜蛋糕,

點了首靈氣班同學分享的音樂,

同時是我最愛的音樂之一:

http://bit.ly/2Fsft7D

聽著外頭雨聲,心中感到 少有的平靜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您們的到來,

著實豐富了我的生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與我連結:

【夏琳彩虹屋】粉絲頁:

http://bit.ly/2YerswI
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