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8/14《NLP之父-三天改變一生》讀書會結束,

每位同學也跟著書中「第三天」的目標議題

來進行個人目標的擬訂與實踐計畫。

 

驗收期:三個月

將目標轉化為實際行動的好問題是:

1.我需要多做點什麼,才能達成我的目標?

2.我需要少做點什麼,才能達成我的目標?

3.我需要停止做什麼,才能達成我的目標?

4.我需要開始做什麼,才能達成我的目標?

Emma的目標是三個月讀完10本書,

前天並分享了她的書單。

我開玩笑的說:「太棒了!我也要陪讀跟進……我來個10本半好了~」

於是,本年度的購書紀錄單裡,來到了編號NO.50~

 

另,感謝Emma整理NLP讀書會每週佳句:

❶我出席,因為我珍惜。

❷我們是一,不是二。

❸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;你若精彩,自有安排。

 

喜歡這音樂,內心總能連結到平靜與安定的力量!

Offering:

 

 

8/14(五)讀書會,精彩片段回顧與整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mma:又是一個充滿能量的夜晚!已經「豁出去」兩位伙伴了,這個能量總是一直驅動大家前進,彼此互相感染「豁出去」的能力,今晚立定的11個目標,大家一齊向前邁進吧!好High~啦啦啦

Wing:「豁出去!」真的感覺要有這動力才能踏出去!

Rae:謝謝今晚大家的參與!其實,在我們設定目標與分享目標的同時,就已產生能量!11個目標……我們一起努力實現它,感恩今晚,讓我《豁出去》分享杯子禮物,也希望我早日把杯子,送到Mr. right手中,謝謝您們!

Sophia:這麼優秀!不給你一個真命天子 那要給誰啊...... 想必是很大的跨越!光這點就是今晚超棒的禮物了 .... 我自己覺得滿幸福的 認識你們 也得到你們的鼓勵 支持  ....正在寫今天感恩的三件事之一....哈

夏琳:感謝Rae勇敢的下訂單!棒棒!等等便來為您的願望清理。相信兩位的豁出去,眾人的願力都會奇妙地實現~(仙女棒一揮...)

Rae:Sophia,是妳鼓勵我,分享《杯子禮物》的……是那股豁出去的勇氣,現在的我,準備好囉!再次!謝謝大家!

Sophia:Dear Rae,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才有勇氣一次又一次的豁出去....超讚的妳...

重新整理一下 ~~1040814感恩日記
<感恩1.>看到Rae很大的跨越.. 也謝謝上帝讓我認識你們,謝謝你們給我得鼓勵...不是我豁出去 ..是因為你們的支持跟愛讓我有勇氣繼續豁出去分享自己..因為越分享我獲得更多...
<感恩2.>謝謝毛同學的分享 ..他那一段從追求外在的目標成功.. 更擴大的去看到自己裡面真正的需要 ..與人的連結..我們是有選擇權的..愛人與被愛...真正的滿足 .... 很打動我..也更激勵我繼續往前勇敢做自己...認識自己的動力
<感恩3.>謝謝琦梅分享的阿嬤 跟小女孩的故事...我們存在的本身就是有價值的 ...停止懷疑停止比較.....就算是要改變也是因為我們值得擁有好更美的生命 而不是因為"比較" 或是這世界從小到大到如今都在嚴重影響我的成功學...

Chuenwei:這是我最喜歡閱讀的LINE群組,謝謝所有的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