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了,許多畫面仍歷歷在目,

讀著三年前發布在臉書上的文字........

我看到了,

一個17歲的女孩,正在享受著她可愛的阿嬤特意為她準備的魯翅膀、綠豆湯.....

嬤,

您總是記得我愛吃什麼,總是記著我在「忙些什麼」...........

阿嬤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90個年頭,

堅強的靈魂修完課業,畢業了!

我見識到了人性的良善,

我看到了何謂淡定 放下!

種種圖像最終都凝結在帶著笑容、滿是慈祥的面容上

阿嬤,感謝您勇敢靈魂的示範!

我知道您肯定聽見了……聽見了我在您身旁一一道出的美好……

因此,您回應了如蓮花般綻放的笑容~

感激您總是記得我「還在唸書」,一個總是跟「讀書」脫不了干係的老學生

感激您總是偷偷地塞錢給我,就怕總是半工半讀的我餓著肚子…...

感激您總是不捨我打國際電話給您請安。偷偷告訴您,我還是很愛哭…...

感激您總是叮嚀阿公要帶我愛吃、好吃的回來,讓我的便當菜總是與眾不同

感激您總是肯定我所有的選擇與努力!

阿嬤,感激您無所不在的關懷與愛!我愛您!

 

感謝這一切的安排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敢靈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