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分享NLP課程改寫並有意義的創造屬於我的新故事耶~

在週二晚與工作坊團隊聚餐時,我突然接獲一通line的訊息.......

不知為何,情緒瞬間down到了谷底...,

是悲傷,並夾雜著許多的無力感。

 

親愛的伙伴們,立馬被你們發現了,

並紛紛於私下給予關心......

美華甚至提醒我快啟動正向心錨......

毛老師更是在我回到家後給與鼓勵與定錨方法。

當晚在小碧潭的天台上,

除了好好地覺察那不小心被勾出的負面情緒及出現模式外,

我在想,我還能再做些什麼吧!?

 

於是,

在高處與大家看夜景、喝小酒談天的同時,

我已經同步在進行負面心錨的化解了......

我想起了毛老師經常在課堂上所提到的:

「提前享受」的概念及因應態度。

自回到家後至昨天一天,

我便是用此概念來舒緩自己的悲傷感受,

而奇蹟便在今日發生了,我竟改寫了屬於我自己的劇本!

其實,我要分享的是,

感謝自己的「不斷電系統」,

感謝毛老師所開設的一系列課程,

那兒便是我的強大電力來源!

謝謝團隊的力量,認識大家,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資產!

 

毛老師批註:

「其實,改變自己的方法很多,

各家學派都各有擅場。

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,

自己的覺察力與想要改變的動力才是關鍵。

當我們願意打開自己,接受自己,

允許自己做出和以前不一樣的決定及行為,

改變就會瞬間發生。」

 

毛語錄之一:

「珍惜當下,

因為當下才是我們可以擁有與掌握的。」

在上了「時間線」後,

對於「珍惜當下」,

更有了不同的認識與感受,

它是真的可以拿來做練習及實踐的~

 

● 8/22-23 (六日) 全天

【時間排列-自我療癒工作坊】

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183794d55719b1c23dc9

歡迎朋友們一起來體驗,共同成長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謝謝夏琳的分享,見證了神奇的NLP力量

(正向心錨、心錨化解丶改變個人歷史)。

最重要是有毛老師與伙伴們的關懷與提醒。

(這團隊好強大啊)夏琳真的好棒,真佩服妳辦到了!」

arrow
arrow

    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